【🍓草莓的好處多多!這樣的草莓值得一試!】

🍓草莓的盛產季
草莓的盛產期為每年12月至隔年4月草莓是源自歐洲的水果,臺灣最早引進的紀錄是1934年時由日本人引進,在陽明山開始試種。後來被苗栗大湖的農民引入,苦心經營有成之後,草莓成為大湖的代名詞,大湖也是臺灣最大的草莓專業種植區。每年12月中下旬到隔年4月中,都會進入草莓的採收期,2~3月的草莓最大顆也最甜,想採草莓的民眾建議把握最佳時機。

🍓草莓維生素C含量豐富,是蘋果7-10倍
草莓含高維生素C,也含有維生素A、E、鐵、鉀等營養素、熱量又低,是極健康的水果。維生素C含是蘋果的7-10倍;果肉內富含果膠和膳食纖維,可以幫助消化。根據食藥署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資料顯示,草莓含維生素C、糖類、有機酸、葉酸及鉀、鈣、鎂、磷等礦物質,其中高維生素C含量堪稱「果中之后」。

🍓怎麼挑選好吃的草莓?採草莓時最好挑選顏色鮮豔的草莓,顏色太白或是過青都是未成熟,如果肩部是白色就約8分熟。草莓一旦離枝後成熟度就中止,不會像其他瓜果還可催熟。此外要注意外表是否有損傷,草莓上的絨毛越長代表越少人碰過,越新鮮,而且越新鮮的草莓,身上的小顆粒是立起來的。帶回家的草莓不要立刻清洗,直接放入冰箱冷藏即可,需要吃多少再洗多少。若是未能吃完的草莓則密封冷藏,在兩日內吃完即可。
文/元氣網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📍更多肥料產品https://reurl.cc/1Y7pn8
📍肥料影音https://reurl.cc/EnL
#雋隆肥料#雋隆#有機肥#肥料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