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桑樹一年四季施肥要點!】

桑葚是很多朋友比較喜歡的一種水果,它吃起來比較味美,很多人自家也會種植桑葚樹,不僅能吃到美味的桑葚,還能綠化空氣。但是桑葚樹種植起來不是那麼容易,尤其是施肥,每個季節施肥都是不一樣的,下面是小編為大家帶來桑葚施肥方法,一起來看看吧。

桑葚樹的施肥適宜做到適量施春肥,夏肥用量較大,追施秋肥,冬肥需要施足這四點。施肥方法:春、夏、秋施肥應開溝(15-20釐米)條施,施後覆土,以減少肥料流失,提高其利用率。

春肥:在春發芽之前施入,每畝追施高氮複合肥(30-5-5或30-0-5等)30-40公斤;或分兩、次進行,間隔30-35天,每次每畝追施高氮複合肥15-20公斤。

夏肥:在夏伐後至7月下旬施入,一般分2-3次進行,每畝每次追施高氮或高氮高鉀複合肥20-25公斤,南部桑園可適當提前。

秋肥:在立秋後至8月底施入,每畝追施高氮高鉀複合肥(22-6-12或22-5-13)20公斤左右。秋肥施用時間一般在秋季桑葉收穫以後進行,秋肥不宜遲施。

冬肥:冬冬肥施用量一般佔全年施肥量的20%左右,適宜選擇有機肥,如堆肥、河塘泥等,可以結合冬耕翻入。

桑葚施肥適合用高氮複合肥施肥,小編熱烈推薦🎉雋隆歐羅肥🎉屬於高氮複合肥,內含全氮20%,有機質更是高達70%!

連年施用可改善土壤肥力,促進土壤微生物增生,使用生物科技培養之高密度海草精以及大豆胺基酸調和而成,有益提高作物對於土壤中各種營養元素的吸收與利用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⬇️雋隆歐羅肥⬇️
https://reurl.cc/k73DZd
📍更多肥料產品https://reurl.cc/1Y7pn8
📍肥料影音https://reurl.cc/EnL
#雋隆肥料#雋隆#有機肥#肥料推薦#雋隆歐羅肥#歐羅肥#桑葚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