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肝若不好生活都是黑白的😭柳個最強排毒蔬果趕緊記下來!】

腸道是消化機能裡不可或缺的器官,能除去體內的有害物質。而隨著日常生活裡不良的生活習慣,水分攝取不足、營養失衡、運動不足等各種原因,讓體內囤積毒素,就會導致各種疾病。

1️⃣葡萄
葡萄富含維生素A、B1、B2、C等維生素,以及礦物質鉀、鐵、磷等豐富營養。而葡萄中特別突出的成分,則是紅酒中也有的多酚,葡萄被稱為「多酚的寶庫」,含有殺菌和抗氧化的兒茶素、改善眼周血液循環,消除眼睛疲勞的花青素,還有促進脂肪燃燒的單寧以及優異抗氧化消果的白藜蘆醇。

2️⃣朝鮮薊
朝鮮薊富含維生素B群(維生素B1、B2、B6、葉酸、菸鹼酸、泛酸)、維生素C、E以及礦物質鉀、鈣、鎂,而膳食纖維含量也比牛蒡多1.5倍。能夠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和毒素,同時也對於消化不良症狀、腹脹、過敏性大腸症、嘔吐等具有減輕的效果。

3️⃣柳橙
維生素C含量豐富,能夠提高抵抗力,鉀、鈉、鎂等礦物質含量高,能夠減輕壓力、調整血壓以及安定心神,還具有抗氧化的效果。

4️⃣芹菜
能夠減少壞膽固醇,讓腎臟維持正常機能,排毒利尿,還有預防胃癌與結腸癌的效果。

5️⃣番茄
番茄中的維生素以及茄紅素含量高,抗氧化效果強,具有排毒和增加免疫力的效果。維生素A能夠預防便祕和下痢,維持眼睛和腸道的健康。 

6️⃣蘋果
蘋果中同時含有水溶性膳食纖維「果膠」以及不溶性膳食纖維「纖維素」,果膠能預防體內糖分和脂肪的吸收,並吸附腸內的有害物質排出體外,和能重整腸道環境的纖維素具有相乘效果,有益於減肥以及排出體內囤積毒素。

文/早安健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📍更多肥料產品https://reurl.cc/1Y7pn8
📍肥料影音https://reurl.cc/EnL
#雋隆肥料#雋隆#有機肥#肥料推薦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